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文明你我行 >> 正文

仓山区开展“爱绿护绿•共建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3-11-22 11:58:10     【字号

  2013年10月14日上午,仓山团区委联合福州市园林执法支队组织“榕城护花使者”志愿服务队,在金山街道金环社区举办了以“爱绿护绿•共建文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呼吁广大市民从身边做起、从细节做起,不断提高爱绿护绿的意识,养成自觉维护绿化成果的良好习惯。

  活动现场,仓山团区委志愿者和市园林执法支队的工作人员详细向群众介绍园林普法知识,发放园林普法知识宣传图册和园林花卉种植养护常识画报,提供园林法规便民咨询服务并讲解现实生活中突出的侵绿毁绿案件等,同时,活动方还在现场开展“榕城护花使者”志愿者招募活动,呼吁广大群众加入到环保队伍中。现场群众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志愿加入护花使者队伍,希望用自己的行动为建设美丽仓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