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理论大家学 >> 正文

下渡街道开展“联话千秋知荣辱,文化自信代代传”主题宣讲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8-09-05 17:47:22     【字号

  9月4日下午,仓山区下渡街道理论宣讲“千军万马”工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在街道文化站通过仓山“云党课”直播平台开播,活动特邀请福州闽都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楹联学会理事、省楹联学会副会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林山老师进行宣讲,以“联话千秋知荣辱,文化自信代代传”为主题,为居民作了一堂不一样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微信图片_20180905162358.jpg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现场

  林山老师结合精美详实的PPT课件,生动诠释了中华楹联的由来及历史变迁。林老师通过对不同时期、不同种类楹联的介绍,与辖区群众分享了自己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见解。

  仓山“云党课”直播平台如今已成为了传递党的声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阵地。仓山区将继续发挥仓山“云党课”直播平台阵地作用,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文化系统落地生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