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理论大家学 >> 正文

仓山区开展“为了孩子的明天”离退休志愿者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8-06-13 17:59:33     【字号

  日前,仓山区在青少年心理咨询中心开展“为了孩子的明天”离退休志愿者活动。福州市委老干部局、仓山区委老干部局、仓山区关工委干部职工作为普通志愿者全程参加了活动。

  1992年,仓山区关工委组建仓山区青少年心理咨询中心,迄今已成立二十七年。中心成立以来,志愿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专业性不断加强。志愿者队伍由心理师,福建师大、闽江学院教授,离退休干部志愿者等组成。针对青少年在生活,成长,学习中遇到的疑惑,焦虑,作针对性辅导。对发现的问题,依托区关工委,帮助孩子们解决实际困难,给予有力扶助,形成了心理咨询,答疑解惑,共同面对,牵手同行的独特的一揽式心理诊疗模式。

  “致力公益事业,为社会提供正能量,一直是我们的追求”,志愿者代表介绍,今后也将会以实际行动,组织更多爱心活动,让善行延续,让每一份正能量都能感染社会,让越来越多的特殊儿童不再孤单,让世界充满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