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http://www.csqnews.com  2017-12-06 17:59:56     【字号

  选手们正在答题

  福州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包书平)5日上午,由仓山区委宣传部、仓山区纪委、仓山区司法局主办,中国人民银行仓山支行协办的2017年仓山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从严治党 依法治区”知识竞赛决赛在仓山区机关礼堂举办。

  据了解,来自全区42家单位以及银行系统各单位的49名选手报名,经过初赛,政法系统代表队、乡镇代表队、银行系统代表队、街道代表队、发改系统单位代表队和两办系统单位代表队6支队伍共18人进入当天的决赛。

  此次竞赛以十九大精神、党规党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为主要考试内容,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政法系统代表队获得了本次知识竞赛的第一名,第二名由乡镇代表队摘得,街道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

  来自仓山区人民检察院的吴彤表示:“为了比赛,我们做足了功课,准备比赛的过程中对十九大精神、党规党章等知识也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体会,我感觉通过这种以考督学、以考促学的方式,有力地提高了我们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来提高全区党员干部的学法、守法、用法自觉性,为营造“维护宪法权威,建设法治仓山”的良好氛围起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