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理论大家学 >> 正文

预告丨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今晚播出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http://www.csqnews.com  2017-07-20 15:06:20     【字号

  今晚20时,CCTV-1,敬请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公平正义行进在改革路上,也行进在我们每一个人身边。“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党的十八大以来,司法体制改革蹄疾步稳、成效显著。

  本集聚焦司法体制改革,讲述了司法责任制改革如何改变“审者不判、判者不审”的顽疾,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如何为老百姓更好地守护公正,司法便民利民改革如何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

  “司法体制改革成效如何,说一千道一万,要由人民来评判。”本集用纪实影像再现了从顶层设计到基层探索的司法体制改革脉络,展现了改革者的思考、探索,展现了人民群众身边的司法改革故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