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理论大家学 >> 正文

建新镇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http://www.csqnews.com  2017-02-17 10:28:14     【字号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2017年2月16日上午,建新镇理论中心组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会,邀请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方法学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郑又贤教授做题为《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的若干新思考》专题讲座,镇班子领导、机关股级干部、村居主干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郑教授以《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的若干新思考》为题,围绕正确把握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基本属性、充分认识意识形态斗争的新特点,以及新时期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的基本思路,为与会领导干部做好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会议强调我镇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目标要求,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专题讲座辅导精神,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我镇实际,全力抓好落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