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理论大家学 >> 正文

下渡街道党工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 学习《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释放改革红利新载体》 辅导报告

http://www.csqnews.com  2015-05-07 12:43:08     【字号

  5月6日,下渡街道党工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邀请福建师范大学自贸区综合研究院的俞姗教授作《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释放改革红利新载体》辅导报告。下渡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社区两委成员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俞教授结合自身研究成果,对自贸区成立的大环境、相关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并从中国自贸试验区的背景、战略定位、福建自贸试验区的发展方向及福州片区南台岛区的改革试点四个方向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报告。

  整场报告立足实际,内涵丰富,对于我们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全面推进下渡街道接轨仓山自由贸易试验片区的开放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