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理论大家学 >> 正文

仓山区首届新闻联络员业务培训暨网络舆情工作培训会顺利举办

http://www.csqnews.com  2014-04-17 16:47:49     【字号

  2014年4月16日,仓山区举办首届新闻联络员业务培训暨网络舆情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陈勇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国平参加了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本次培训会邀请到了市委党校副教授王卉、福州市委宣传部网络科李靖做了精彩的讲座,全区新闻联络员、各镇街宣传委员、网络舆情员及仓山区新闻中心全体成员总计约1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来自福州市委党校的王卉教授就“善用媒体、舆情应对”、“网上危机应对和舆论引导”、“新闻发言人如何应对记者采访”等主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全区的新闻联络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福州市委宣传部网络科李靖则就网络舆情收集和应对方面作了讲解就网络舆情的处置应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我区宣传工作者们提出了新的要求。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精彩、形式灵活、实战性强,听后很有收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