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区级领导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顺利结束

http://www.csqnews.com  2014-04-10 09:11:23     【字号

  4月2日至4日,仓山区委集中全体区级领导干部开展为期3天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市委第3督导组出席并指导学习活动。在集中学习中,区级领导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四风之害》警示片,参观了“力量之源、胜利之本——党的群众路线和作风建设”主题展览,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聆听了省委党校杨小冬教授关于“践行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和班玉冰副教授关于“聚焦‘两会’热点,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的专题辅导讲座,并围绕“学习习总书记兰考调研讲话精神,建设服务型政府、推进‘生态仓山、人文仓山、智慧仓山’建设”开展专题讨论。

  在讨论交流阶段,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市委“四个万家”活动和区委推行的“110”机关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制度结合起来,自觉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中,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委书记、仓山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吴贤德在学习总结中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活动的全过程,把严格标准贯穿活动全过程,把整风精神贯穿活动全过程,把解决问题贯穿活动全过程。学习的关键是要紧密结合仓山实际,把发展作为工作的主旋律,加快形成新的发展方式,努力推动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平稳持续健康发展。仓山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有如履薄冰的危机感,要有重于泰山的责任感,要有敢于担当的使命感。积极学习焦裕禄同志真心真意热爱群众,苦干实干造福群众,尽职尽责服务群众,清正清廉惠及群众的精神,为仓山区主动融入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在更高起点上建设“生态仓山、人文仓山、智慧仓山”凝聚强大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