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理论大家学 >> 正文

仓山区召开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http://www.csqnews.com  2014-03-20 15:06:53     【字号

  3月20日上午,仓山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区委礼堂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同时,会议还传达了全市外宣工作及文明办主任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是实施“生态仓山、人文仓山、智慧仓山”战略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的创新之年,全区宣传干部要打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主动仗”,以开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着力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要提高宣传干部干事创业能力,构建“大宣传”格局。

  会议就如何做好宣传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抓认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并积极主动做好宣传工作。二要抓方法,善于总结规律,明确各个阶段的重点宣传任务,打造特色,推出典型。三要抓队伍,建立健全基层宣传文化人才队伍,加强对宣传干部业务知识的培训。四要抓配合,部门之间、上下级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配合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