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理论大家学 >> 正文

福州市委宣讲团赴永泰仓山宣讲

http://www.csqnews.com  2013-12-24 10:11:47     【字号

  17日,市委宣讲团分赴永泰、仓山,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文史资料和学习宣传委员会副主任刘德洪,昨日为永泰县400余名干部群众作了宣讲报告。刘德洪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诞生的历史背景、深刻意义等方面出发,围绕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分析和解读。

  在仓山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副主任、市物价局局长李占卫作了题为《全面深化改革的行动纲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报告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意义、总体战略思路、系统战略部署等3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者纷纷表示,要结合报告,对全会精神进行再理解、再消化、再融会,对有关文件进行再研读、再琢磨、再思考,力争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透彻、学到位,并让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进学校、进社区,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妇孺皆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昂扬向上的斗志,主动投身福州改革发展实践,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福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