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理论大家学 >> 正文

仓山区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听取《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的几个重大问题》报告

http://www.csqnews.com  2013-11-22 15:36:39     【字号

  6月26日,仓山区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省社会科学院李鸿阶副院长到会作《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的几个重大问题》报告。区四套班子领导、全区正科级以上干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李鸿阶副院长从专业角度,系统深入地结合仓山发展实际,分别从新型城镇化背景与重大意义、什么是新型城镇化、发展新型城镇化的目的、如何发展新型城镇化、发展新型城镇化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等五个方面入手,详细阐释了我区在现阶段发展新型城镇化的必要性,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整场报告会立意深远,视角新颖,见解独到,信息丰富,对于仓山干部准确把握当前城镇化发展形势,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推动仓山新型城镇化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