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区委主要领导开展新质生产力专题调研

http://www.csqnews.com  2024-03-26 21:03:04     【字号

  3月26日下午,区委魏邦仲书记带队前往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森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福州鑫图光电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一线,调研区内新质生产力发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区委主要领导开展新质生产力专题调研

  在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魏邦仲实地察看该公司在橘园智能产业园E地块的灯塔工厂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事项。他强调,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深挖企业潜力,助力做大做强。属地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联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区委主要领导开展新质生产力专题调研

  在福建森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魏邦仲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服务领域等情况。他强调,要指导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持续提高生产线数字化机械化水平,积极招聘实用型专业技术人才,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进一步丰富数字配电应用场景,深入拓展市场,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发展新优势。

区委主要领导开展新质生产力专题调研

  在福州鑫图光电有限公司,魏邦仲认真听取企业发展、产品功能、场景应用、市场份额等情况介绍,勉励企业继续深耕科学成像这一高端细分领域,多措并举招引培养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专注技术突破与自主可控,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的同时,为上下游制造业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输出更强动力。区领导高晓健、杨伦武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区委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