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2024年“清盘扫尾攻坚月”行动发出“动员令”!

http://www.csqnews.com  2024-03-16 17:40:33     【字号

仓山区2024年“清盘扫尾攻坚月”行动发出“动员令”!

  3月16日,仓山区召开2024年“清盘扫尾攻坚月”行动动员部署会,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拿出敢打必胜的攻坚决心,快速清盘扫尾、交出净地,全面展现仓山干部的担当和仓山发展的气势。区委书记魏邦仲主持并讲话。

仓山区2024年“清盘扫尾攻坚月”行动发出“动员令”!

  魏邦仲强调:

  一要强化认识、下定决心。结合项目攻坚突破年专项行动,全力拓展土地空间攻坚突破,加快推动27个扫尾项目逐一清盘,为项目建设、区域发展提供有力条件。要拿出气势、倒排工期、真抓实干,切实以坚定有力、精准有效的举措,清障碍、促攻坚,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展现仓山干部队伍的强大战斗力和高效执行力。

  二要紧盯任务、全力攻坚。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时间表、任务图,争分夺秒抓征迁、倒排工期抓推进、分批攻坚抓扫尾、全面清盘交净地。要把握攻坚方法,在重点上有突破、在整体上快推进,形成清盘扫尾的浩大声势,真正做到变“项目等土地”为“土地等项目”。要击破难点堵点,全力协调解决庙宇安置、资金保障、土地报批等重点问题,确保征迁交地工作顺利推进。

  三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全面充实攻坚力量,设立5个专项工作组,区四套班子领导全员上阵、以身作则、深入一线、带头攻坚,有力带动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形成攻坚共识。要完善工作机制,做到一线指挥督促、现场协调解决、定期分析调度,快速推动任务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宣传好征迁政策、清盘成效、先进典型等,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攻坚氛围。要强化监督执纪,开展全过程监督、一线督导考核,更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区四套班子和新区仓山功能区、金山工业园区等有关领导,区直有关部门、有关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区委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