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圆梦金秋 爱心助学仓山在行动

http://www.csqnews.com  2023-09-11 17:49:54     【字号

  9月9日,仓山区政协2023年“金秋助学”活动在区机关礼堂举行,活动向49名受助中小学生送上每人2000至3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仰武和邓斌、赵朝晖、熊文春等区政协领导,区教育局领导、各专委会主任、部分政协委员及受资助的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圆梦金秋 爱心助学仓山在行动

  潘仰武主席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大力支持我区公益事业发展及热心捐赠的政协委员和各界热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受资助的学生表示问候和祝福,希望受助学生常怀积极向上之心,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化作奋进的动力,勇于战胜困难、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最终成为推动家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回报仓山这片热土。

  受助学子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仓山区政协及社会各界给予自己的帮助,未来一定会好好珍惜校园时光,把社会的关爱化作强烈的责任感,刻苦学习,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乡和祖国。

  “金秋助学”是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也是政协委员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生工程。仓山区政协以“为政府分忧,为学生解困”之心,扶贫帮困、乐善好施,倡导捐资助学,动员社会力量支持公益事业;倡导受资助的学子不畏困难,砥砺奋进,感恩前行,争取更大的进步。本次金秋助学活动共发放12.1万元助学金为贫困学子圆梦。

  来源:区政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