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深化体制改革,守护健康成长

http://www.csqnews.com  2023-06-27 13:00:23     【字号

  为积极营造全民阅读浓厚氛围,让“扫黄打非”在基层落地生根,2023年6月10日上午,仓山区上渡街道组织开展“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进社区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群众走进阅读、融入阅读,让群众了解“扫黄打非”,知晓“扫黄打非”,参与“扫黄打非”,进一步增强群众版权保护意识,让广大少年儿童在良好的文化氛围中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到场的未成年人重点介绍了什么是盗版书、如何辨别盗版书、发现非法图书如何举报等内容,倡导小读者们加入“绿书签行动”,成为向身边亲友同学宣传“绿书签行动”的“小使者”。

  此次活动激发了孩子们阅读热情,引导未成年人养成健康、良好、文明的阅读习惯,增强了青少年儿童抵制非法出版物和侵权盗版的意识。

  来源:上渡街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