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 体制改革入人心

http://www.csqnews.com  2023-04-27 16:46:39     【字号

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  体制改革入人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4月5日,仓山区临江街道下池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员党建工作室——“清风书场”党建工作室举办评话宣讲进社区活动,用“评话”这一非遗文化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风廉政工作。活动现场,主讲人张彬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廉政故事等内容,为30多名党员、群众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彬官抑扬顿挫的评话表演,让听众沉浸在精彩的故事情节中。

  本次党课引起了党员群众的共鸣。现场的党员干部表示,宣讲活动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来源:临江街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