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军营 持续深化体制改革

http://www.csqnews.com  2023-03-22 16:32:58     【字号

  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深化新时代“军民共学、共建、共发扬”,扎实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和“我与老兵面对面”活动,3月17日上午,仓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联合区人武部和中共仓山区委区直机关党工委在驻区某部共同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与老兵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

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军营 持续深化体制改革

  活动邀请福州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福建省优秀共产党员黄以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宣讲。

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军营 持续深化体制改革

  他用通俗、质朴的语言再现了抗美援朝炮火纷飞的战场,动情地讲述了自身“火线入党”的故事,分享了他在战火硝烟中,拼死保护那张宽6厘米、长不足10厘米的香烟盒包装纸上自己的入党证明,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嘱咐广大官兵要牢记历史、牢记党恩、牢记强军目标,号召官兵向我区“一等功臣”王智煌同志学习,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来源:仓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双拥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