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萌兔闹元宵 文化体制改革迎新春——仓山区闽江之心系列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23-02-27 20:06:35     【字号

  为进一步提供多样化文化供给,提升街头文化氛围,2月4日晚,由中共仓山区委、仓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仓山区委宣传部、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2023年“萌兔闹元宵”——仓山区闽江之心系列活动在仓前公园平台激情上演。

  活动伊始,以“秀闽江 福满仓”为主题的灯光秀点亮了闽江两岸,灯光塔和江面投影交相辉映,空与地的联动,伴随着激荡人心的乐曲,为“闽江之心”南岸夜景添新彩的同时,拉开全民嗨舞的夜生活。

  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兔子人偶互动、现代舞蹈表演、流行歌曲演唱、福州语歌曲和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露天蹦迪、打碟、电音等元素,更有摇杆抽取幸运群众,送上仓山区国家级非遗陈靖姑信俗文创品——临水夫人平安电动车头盔。在音乐映衬下,浩大的声势、绚丽的灯光点亮了漆黑的夜空,点燃了众人的激情,市民朋友们共跳兔子舞,欢快热闹的氛围充斥着闽江之心,处处洋溢着浓厚的新春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还为在2023年福州迎新春“闽江之心”除夕夜光影焰火歌舞嘉年华短视频及摄影有奖征集活动中获奖的选手进行颁奖。

  仓山区通过举办各类文化活动,融合不同主题的艺术形式,旨在为线上和线下的群众送去满满的幸福味,丰富群众的夜生活,共度年味榕城的美好时光。

  (来源: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