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深化体制改革 奋进新征程

http://www.csqnews.com  2023-01-29 11:39:31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叉街街道于1月17日在金浦综合文化广场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廉洁文化、党史学习教育、团史学习等主题,开展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引导街居干部、辖区群众快乐学习、锻炼身体素质、形成合作共识。

深化体制改革 奋进新征程

  走巨人脚步“踔厉奋发”

  此次活动设置知识我会答“学富五车”、合力承薪火“接出正气”、走巨人脚步“踔厉奋发”、重走长征路“赓续精神”四个正式环节,同时还有你比我猜热身运动,将趣味性、学习性、运动性相融合。活动中,街居干部及辖区群众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各队配合默契,现场气氛活跃,达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深化体制改革 奋进新征程

  重走长征路“赓续精神”

  “这样的活动能学习知识,还能锻炼身体,更让我们街居干部及辖区群众团结一心,真的太好了,给虎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让我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希望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街道干部表示。

  下一步,三叉街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契合实际的活动,为街居干部及辖区群众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

  (来源:三叉街街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