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文化体制改革促进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

http://www.csqnews.com  2022-11-16 17:08:32     【字号

为深入贯彻国家 《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发展全民健身事业,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动“三大球”全面发展,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下,于英达沃南江滨生态公园11人制足球场安全有序地开展了2022仓山区业余足球秋季联赛,并于10月16日圆满落下帷幕。

赛事共有福州地区8支成人业余足球队参加,共计294名球员,以单循环积分赛的赛制,历经7周28场的绿茵角逐,赛事共打进136粒精彩的进球,最终环宇海盗养生足球队以5胜1平1负积16分的战绩夺冠,获得同样战绩的天一元老足球队(因胜负关系)屈居亚军。敏亮五金迈博足球俱乐部获得季军。团队及个人荣誉也各归其主。

2022仓山区业余足球秋季联赛,为我区体育事业再次劲展风采,培养我区运动员勇敢顽强、坚韧不拔、拼搏进取的意志品质,积极带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振奋民族团结精神、激发人们爱国情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做出实质努力。

(来源:仓山区文体旅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