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最美基层】用初心守幸福!为仓山这位社区好书记点赞

http://www.csqnews.com  2022-07-04 17:55:10     【字号

  侯卓凡是仓山区金山街道幸福社区党总支书记,多年来,她扎根社区基层,以党建引领探索幸福机制,力求提升每一位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便民上拿出新举措

【最美基层】用初心守幸福!为仓山这位社区好书记点赞

  在幸福社区党总支书记侯卓凡正在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对接落实施工细节今年,为打造精品示范社区幸福社区将原有的综合服务中心进行拓宽并重新设计目前各项提升改造工作正在加快推进”

  仓山区金山街道幸福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侯卓凡表示,社区场地改造后会有儿童区域,比如公益课堂、托幼、四点半课堂;另一方面对于老人,我们有一个大的合唱教室。目前预计是7月底投入使用。

  在惠民上抓出真成效

【最美基层】用初心守幸福!为仓山这位社区好书记点赞

  幸福社区位于金山街道西南端现有居民三千多户,约1.2万人原先社区居民的文化休闲活动比较少如何既丰富文化生活又解决场地、教育资源等一系列难题呢?侯卓凡思索再三想到了“拼客”的方式把原来分散的广场舞集中到一块还请来专业的老师来指导这样大家不争场地,也不扰民邻里之间更和谐了”

  仓山区金山街道幸福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侯卓凡说,我们通过联动共享,把商圈的场地共建共享成为辖区社区的共享空间。我们的空间是可以无偿、无时间限制提供居民使用,所有的课程活动都是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提前进行预约的。

【最美基层】用初心守幸福!为仓山这位社区好书记点赞

  仓山区金山街道幸福社区居民林丽玲表示,一开始我们在室外活动,冬天冷夏天热。侯书记帮我们找到这个健身馆,就在我们小区里很方便,夏天练习也很凉快,大家都很欢喜,确实为居民做了很多事实。

  在爱民上付出真感情

  侯卓凡是居民心中的暖心书记也是同事眼里的“女汉子”急难险重的任务侯卓凡总是冲在最前面她说,“带领居民一起追求幸福”是自己的初心今后将以“社区商圈党建中心”为平台打造商圈党建红色名片构建“幸福一刻便民生活圈””

【最美基层】用初心守幸福!为仓山这位社区好书记点赞

  仓山区金山街道幸福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侯卓凡表示,我们付出了,居民对我们的认可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在幸福社区做幸福人”,我们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会以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这个目标来奋斗,把幸福社区建设得更好。

  幸福社区更幸福!为暖心的“小侯书记”点赞!

  (来源:福州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