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大干实干130天丨区委主要领导推进产业能级提升工作

http://www.csqnews.com  2022-09-02 19:00:35     【字号

  为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2022年9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郑子记一行前往福州盛世新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佳宁化妆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

  在福州盛世新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郑子记书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近期企业经营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在当前发展及未来规划中遇到的问题。针对企业想要扩大规模寻求场地等需求,郑书记强调,属地和业务主管部门要坚持服务为先,围绕企业发展的难点和堵点,指导企业用好优惠政策,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壮大发展。

大干实干130天丨区委主要领导推进产业能级提升工作

  在佳宁化妆品有限公司,郑子记书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展厅等,并开展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及发展需求。郑书记强调,属地和业务主管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做到走访企业常态化、实现服务精准化;要认真倾听企业所需所盼,及时收集企业在研发、生产、销售、用地等方面诉求,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搭建平台、做优环境,切实把服务做到企业心坎上。

大干实干130天丨区委主要领导推进产业能级提升工作

  区领导高晓健,区委办、区统计局、财政局、工信局、商务局、盖山镇、对湖街道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仓山区委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