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主题座谈会

http://www.csqnews.com  2022-05-25 10:30:43     【字号

  为深化仓山区文化体制改革工作,5月17日上午,仓山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专题座谈会。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的离退休老干部结合个人生活、工作经历、亲身感受,围绕中央提出的八个方面内容,从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社会民生、文化教育、生态环保、法制宣传、执政能力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为仓山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并表示要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助力仓山发展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原人大调研员沈惠秋表示,一要加强青少年政治思想教育,培养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二要积极推进离退休支部中关工委的建设,做好党建带关建的融合发展。”

  区政协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郑松波表示,一是公立医院要体现公益性,切切实实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二是推动教育优质资源均衡发展,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良好的教育,体现社会公平。

  对湖街道离退休支部书记柯丽娟表示,一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为仓山经济献言献策,积极参与建设美好家园。二要当好宣传员,把党的最新理论、政策传递到群众中去,积极教育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其他老同志都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广泛听取各行各业、各类人员的建议,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党中央的“四个自信”,在实际工作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深刻内涵,同时也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尊重爱护,我们内心十分激动,愿意把毕生积累和经验智慧贡献出来,为党的事业再添一份力量。

  陈球指出,针对老同志所提的诤言良策,我们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积极上报;同时,还将采取个别访谈、集中座谈、研讨会、书面征求意见等多种形式,面向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征集建言“二十大”的“金点子”,汇聚老同志心声,共谋发展大计,奏响仓山“建言二十大”的银发之声。

  (来源:仓山区委老干部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