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委深改办赴福清市开展县域集成改革试点调研学习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22-05-07 15:57:27     【字号

仓山区委深改办赴福清市开展县域集成改革试点调研学习活动

  察看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

  5月7日上午,仓山区委黄翔副书记带领区委深改各专项工作小组和有关部门,赴福清市开展县域集成改革试点调研学习活动,先后察看了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京东元洪全球食品数字经济产业中心、海口镇后路村“造地”试点现场等。

仓山区委深改办赴福清市开展县域集成改革试点调研学习活动

  察看京东元洪全球食品数字经济产业中心

  黄翔副书记强调,福清以集成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示范,充分激发改革对城乡融合、民生服务、环境优化等现代化治理体系引领带动作用,工作成效显著、引领作用明显。我们要积极向福清等先进地区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动力,努力走出具有仓山特色的新时代改革之路。

仓山区委深改办赴福清市开展县域集成改革试点调研学习活动

  察看海口镇后路村“造地”试点现场

  一要敢于先行先试。深改各专项工作小组、各镇街等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进一步树牢改革攻坚意识,保持改革定力,充分发挥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全方位助力高质量发展。

  二要服务重点工作。结合“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以及“项目攻坚落实年”“九大专项行动提升年”等各项工作任务,加强谋划研究,持续推出一批可操作性的改革举措,进一步破解发展难题,努力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三要打造特色亮点。深入挖掘改革典型,注重总结提炼,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同时,加大改革宣传力度,讲好改革故事,把更多具有仓山特色的鲜活改革经验、标志性改革成果展现出来,持续打造区域改革特色品牌。

  (来源:仓山区委深改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