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国资系统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 来闽考察一周年”专题学习研讨会

http://www.csqnews.com  2022-04-22 11:35:01     【字号

  为深化仓山区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一周年之际, 4月7日上午,仓山区国资系统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一周年”主题,结合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贯彻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展开研讨交流。区国资系统党委书记、国资中心主任林金艳主持会议,区属各国有企业主要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左交流发言,国资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仓山区国资系统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 来闽考察一周年”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指出,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关系到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关系到忠诚履行党赋予国资国企的职责任务,关系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仓山区国资系统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 来闽考察一周年”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强调,全体国资国企干部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凝心聚力谋发展,牢记嘱托再出发。

  会议要求,各国有企业要在坚持创新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展现国资国企新作为。要找准定位和发展方向,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主动服务、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优化产业结构,健全产业链,落实创新驱动和人才强企战略,健全以管资本为主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推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不断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以扎实的改革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国资国企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仓山区国资系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