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仓山镇各村居广泛开展健康小程序推广工作

http://www.csqnews.com  2022-03-24 16:19:55     【字号

  为深化仓山区文化体制改革工作,仓山区仓山镇各村居计生协会广泛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推广工作,村居健康指导员向辖区居民推广使用“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针对青少年、妇女、老年人、流动人口等重点人群,有效传播健康知识,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使其掌握常规慢性疾病的应对技能,力争做到每个家庭培养一名健康“明白人”,促进家庭健康科普知识全覆盖。

  活动现场发放《健康素养66条》读本300本,计生协会的志愿者们向辖区详细讲解“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的操作流程,并通过二维码扫描的方式,登陆小程序完成注册绑定,就能方便快捷地获取健康科普知识。目前,全镇已注册绑定小程序3764人。

  (来源:仓山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