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最可爱的人 最温暖的情

http://www.csqnews.com  2022-01-29 22:10:49     【字号

最可爱的人  最温暖的情

  奉献一片爱心,传递爱的种子,陆军某部现役军人代利强同志委托其父母(父亲代仁六 、母亲黄小平)将立功受奖慰问金捐赠给仓山区培智学校3名困难学生。

最可爱的人  最温暖的情

  1月29日上午,代利强父母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翁菲敏及仓山区慈善总会会长林世忠的陪同下,来到仓山区培智学校对困难学生献爱心捐赠活动,促进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让他们能享受到与其他学生一样的阳光雨露,代利强父母捐赠给仓山区培智学校徐林 、陈嘉琪 、叶林煌等3名困难学生,让他们在爱心呵护下健康、快乐地成长,在心灵深处播下希望和感恩的种子,并引导辖区内退役军人和其他相关志士参与爱心活动。

最可爱的人  最温暖的情

  随后,代利强父母在翁菲敏副局长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吴能松、梅勤孙等2位困难退役军人家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及新春的祝福。

最可爱的人  最温暖的情

  关爱他人,为他人奋献爱心,为自己留下一份真情。让我们携手前行,用爱温暖特殊儿童,用爱关心退役老兵,用爱照亮生命。

  代利强同志,2007年12月1月入伍,2012年7月入党,现任陆军某部班长,2019年以来连续三年立功受奖,分别获得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集体三等功1次、先进班1次、优秀士官8次、四有优秀士官1次、军事训练标兵1次、优秀文体骨干1次。

  (来源:仓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