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第三届仓山区知识产权竞赛成功举办

http://www.csqnews.com  2021-12-27 23:29:24     【字号

第三届仓山区知识产权竞赛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增强企业知识产权日常管控能力,加大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和宣传工作力度,12月23日,仓山区举办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第三届知识产权竞赛活动。活动由福州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指导,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州金山工业区管委会、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联合“知创福建”福建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43家企业参加,福建省企业代表、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人员等47人参加了活动。

第三届仓山区知识产权竞赛成功举办

  “专利权人应当自何时起缴纳年费?”“下列标志中,可以作为商标注册和使用的是”……

  竞赛分为分扫码答题和抢答,参会企业代表踊跃参与,最终仓山区青创协会获得竞赛一等奖,福建军凯鹏飞实业有限公司、福建游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竞赛二等奖,福州东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福州麦秋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凯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竞赛三等奖。现场还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发证书和奖品,企业代表表示在比赛中进一步学习了知识产权知识。

第三届仓山区知识产权竞赛成功举办

第三届仓山区知识产权竞赛成功举办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公众知识产权认知度,推进高价值专利培育,加强知识产权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在全社会范围内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来源: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