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加大工作力度,提升烟台山历史风貌区影响力

http://www.csqnews.com  2020-08-21 15:57:36     【字号

  在宣传推广方面,烟台山管委会积极挖掘烟台山的历史文化脉络,推出烟台山史话、行走烟台山等系列丛书,开通微信公众号,邀约电视台、报纸进行宣传报道,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知名度。为进一步提升烟台山的影响力,烟台山管委会将从两个方面着手。一方面,充分挖掘烟台山的近现代西式生活方式、航运、宗教、教育、建筑艺术等历史文化资源,结合文保建筑、历史建筑等现有旅游吸引物,挖掘山水风光、科学技术等其他旅游吸引物,推出系列特色旅游产品,完善旅游设施,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另一方面,加强在广播、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介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自媒体平台,制造热点事件,积极参与各类旅游推介会,提升烟台山的曝光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