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八闽花神海选大赛举行决赛

http://www.csqnews.com  2020-06-28 16:41:55     【字号

  (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朱丽平)昨日,“共迎春光,花眷风华”庚子年八闽花神海选大赛决赛在仓山区爱琴海购物公园举行。“花仙子”“花君子”“小花神”用华美的汉服、个人才艺展示和对花朝节、端午节等传统节日文化的了解,展现个人魅力和传统文化风采,为榕城市民呈上别样的传统文化大餐。

  本次海选大赛由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建省汉服文化促进会联合主办,面向八闽各地同步开启,并设置外省特邀组。比赛分为“花仙子”“花君子”“小花神”3个参赛组开展,选出热爱中华传统文化,且才艺突出的青少年选手。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自3月在网络平台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投票平台共收到近600位选手报名参选,总点击量超过300万,经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最终选出决赛入围选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