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文明你我行 >> 正文

文明旅游 美在心间

http://www.csqnews.com  2020-05-08 20:46:58     【字号

  近日,仓山区司法局下渡司法所在蔡襄纪念馆周边的活动广场开展以“中华文明五千年,举手投足一瞬间”为主题的文明旅游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旅游 美在心间

文明旅游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们向周边居民发放《旅游法》和疫情防控宣传手册等,积极引导居民疫情期间佩戴口罩,注意安全防范,养成良好的文明旅游行为规范,自觉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尊重旅游目的地的风俗习惯、文化传统和宗教信仰,爱护旅游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当前疫情尚未结束,建议大家外出旅游时要做好防护措施,做文明旅游践行者,传播中华文明好风尚。

  文明旅游,美在心间,活动最后向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发出了倡议: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尊重他人权益、讲究以礼待人、提倡健康娱乐。文明旅游看世界,世界也在看中国。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提升文明旅游素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