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南江滨大道沿线 迎来绿化提升

http://www.csqnews.com  2020-04-16 21:22:30     【字号

 南江滨大道沿线 迎来绿化提升

  南江滨大道仓前段完成绿化提升。  本报记者池远摄

  本报讯(记者 阮冠达)记者昨日获悉,南江滨大道沿江一带正开展绿化提升,着力还原通透江景,打造休憩空间。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仓前公园周边,一路行来,只见沿线人行道旁都是大片的绿地置石及精心设计的植物组团。在一处较为宽敞的景观节点,园林工人们更是在原有的绿地中开辟了园路和一片休闲广场。

  据市绿化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南江滨大道沿江一带公园绿化带面积虽大,但活动空间小。本次提升改造,将在有条件的区域改造绿地,建设大面积的休闲广场与林下空间,让漫步江滨的市民拥有更多的活动场所。

  据悉,本次提升改造计划从三县洲大桥一路延伸至花海公园,全长近15公里,除仓前公园外,花海公园、鳌峰大桥周边也将设置景观节点。目前,仓前公园段已基本完工,剩余部分预计在8月底完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