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复工复产不松劲 植树添绿正当时

——仓山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20-04-02 18:37:55     【字号

  4月2日,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区直部门干部来到仓山区南二环路白湖村,开展以“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南二环沿线绿化提升增添一抹绿色,让仓山的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生态更美好。

复工复产不松劲 植树添绿正当时

  蔡战胜书记一边植树,一边向相关人员询问植树面积、树种和后期养护要点等情况,并叮嘱大家要注重植树质量,不仅要种好树,更要加强后期养护,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

复工复产不松劲 植树添绿正当时

  据悉,此次义务植树的地点位于南二环沿线绿化提升项目内,植树面积约2200平方米,栽植树种为黄花风铃木、蓝花楹、桂花、紫薇、樟树等,直径为10-15厘米,栽植苗木数量约100余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