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网络述年】情暖文明城•共庆幸福年

http://www.csqnews.com  2020-01-15 20:06:10     【字号

【网络述年】情暖文明城•共庆幸福年

  1月15日,仓山区新春走基层系列活动——文化生活节在东升街道奋斗广场如期举行。活动由仓山区委宣传部、仓山区社科联主办、东升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光大银行仓山支行协办。

【网络述年】情暖文明城•共庆幸福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各展位向居民朋友赠送春联(含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宣传防金融诈骗相关知识以及现场进行各项义诊。市场监管所还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烟花爆竹燃放等领域宣传。街道各展点对市民进行安全过节、文明过节相关知识宣传,现场还有街道法律顾问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等便民服务。活动中推广了学习强国,宣传了中华传统文化并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发放社科书籍200余册,赠送春联300余副以及“福”字150余份,各类宣传品200余份。

  此次活动将艺术文化展演融入新春祝福,不仅向基层群众送去了祝福,更是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春节期间,像这样的文艺惠民活动还将继续进行,为广大群众送上最有温度、最有分量的“文化年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