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召开智能产业企业家座谈会

http://www.csqnews.com  2019-12-13 17:29:06     【字号

  12月13日,在智能产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之际,福州仓山的百家智能产业企业家齐聚一堂,召开人工智能产业企业家座谈会。

仓山区召开智能产业企业家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上,仓山区发布了《仓山区智能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2年)》,未来三年,仓山区政府将和在地企业通力合作,共建“智能仓山”,为经济赋能、为发展助力。仓山区各级政府将不断优化产业发展外部环境,鼓励企业充分发挥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提升仓山区智能产业的整体实力。按计划,到2022年,仓山区智能产业产业规模、企业数量、基础支撑、生态建设均达到全省领先水平,初步形成培育智能产业发展新动能和推动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的“仓山模式”,聚焦重点产业方向的智能产业发展体系基本建成,智能产业在支撑“智能仓山”、“数字福州”建设中的作用大幅增强。

  现场,近100家智能企业的负责人和仓山区领导、区直部门、镇(街)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与以往不同,在场的人围坐成4个方阵,企业家们争先提出建议,并当场“出题”,讲述眼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各分管区领导现场听取,并将专题研究,为企业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仓山区领导还给13位招商大使颁发了聘书,感谢他们推动引进了字节跳动、华为(福州)人工智能孵化中心、富士康工业互联网、中软国际等一批优质项目,为仓山的招商引资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