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福州听我说”活动走进仓山

http://www.csqnews.com  2019-11-08 18:49:19     【字号

  11月8日上午,“福州听我说”打造中国幸福之城新思想进基层主题活动走进仓山区。上百名仓山区党员干部在演说现场,倾听福州故事。

“福州听我说”活动走进仓山

活动现场

  来自福州市地铁集团公司的宣讲员王涵容讲述了福州地铁上救助孕妇的感人事迹,晋安区委宣传部宣讲员李达给我们讲述了美丽福州变迁的故事,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宣讲员杜灵丽向居民讲述了街道及社区在环境保护方面作出的努力,福州市体育局宣讲员陈玲玲向我们分享了体育人的努力与拼搏。精彩轮番上演,有奖知识问答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福州,听我说》电视宣讲比赛开创了一种传播模式, 培养了一批兼具理论高度、实践深度和生活温度的理论宣讲员,带动了全城主题宣讲热潮,推动新思想落地走心,再次引发广泛关注,网络浏览突破千万人次,成为福州市基层理论宣讲“千军万马”工程的龙头。《福州,听我说》宣讲员及他们所代表的行业,将围绕“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要求,社区、学校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依次开展系列主题宣讲活动,解读“幸福密码”,通过讲述福州每一个新变化背后的感人故事,展示全市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气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