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文明你我行 >> 正文

仓山区:倡导文明祭祀 弘扬绿色清明

http://www.csqnews.com  2019-03-21 17:50:29     【字号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摒弃祭祀陋习,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3月20日上午,仓山区开展“倡导文明祭祀 弘扬绿色清明”为主题的移风易俗宣传进社区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21175856.jpg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生动形象的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驻足观看。同时,活动还通过志愿者入户及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倡议书、宣传单及印有移风易俗标语的购物袋等方式,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移风易俗活动,争做推进社会文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倡议书和宣传品近1000份。

  通过活动,有力地提升了广大居民文明祭祀的意识,增强了居民环保意识。广大居民纷纷表示,要理性祭扫,用理性的方式表达对先人的怀念之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