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文明你我行 >> 正文

金山中学师生 朗诵诗歌迎新年

http://www.csqnews.com  2019-01-04 09:39:09     【字号

  福州金山中学学子动情朗诵《青春中国》。

  福州晚报讯 上月27日,福州金山中学高一年段举办以“青春之歌”为主题的迎新年诗歌朗诵会。校长陈礼明、校党委书记郑璋、语文组教师与400多名学子一同参会。

  适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福州金山中学的学子们动情地朗诵了《青春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荣光满载,梦启中国》等诗篇,表达了新时代中学生与祖国伟大变革相逢的欣喜之情。

  新年诗歌朗诵会是福州金山中学精心传承,又不断创新的校园文化活动,2011年开始举办,目前已经成为该校所有高一师生喜迎新年的特有方式,也是学校构建“书香校园”中“学生经典诵读”项目的阶段性成果。

  陈校长表示,学校倡导“诗性教育”,希望能够让金山中学学子的人生更加润泽、健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