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发布 >> 正文

地铁社区服务站 力争明年全线推广

http://www.csqnews.com  2018-10-29 17:45:26     【字号

  福州晚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在1号线象峰站区(象峰站、秀山站、罗汉山站)、达道站区(茶亭站、达道站、上藤站)、排下站区(黄山站、排下站、城门站)试点设立“地铁社区服务站”,探索地铁联合社会力量发展新模式。

  据悉,地铁社区服务队成员含荣誉站长、安全督导员及普通队员,将与地铁站长组成“地铁社区服务站”。服务队成员将参与地铁车站的乘客引导、解答乘客疑问、向市民宣传地铁政策等,也将视情况受邀参与地铁车站的安全演练、综治讨论等,建立沟通交流、为地铁提优化建议的渠道。

  “服务队成员实行积分制,活动积分较高的参与者将获得奖励。”福州地铁集团有关人士表示,力争明年内,将“地铁社区服务站”模式在地铁全线推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