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 情连仓山临洮

­——仓山区爱心企业向定西市临洮县捐赠物资  

http://www.csqnews.com  2018-10-29 17:36:44     【字号

  近日,仓山团区委在福州叶下塑革有限公司举行“助力脱贫攻坚 情连仓山临洮”捐助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029173446.png

捐赠仪式现场

  许存耀先生代表叶下塑革有限公司向临洮团县委捐献了价值三万元的爱心物资。刘明先生代表福州中通快递有限公司捐献了价值一万五千元的爱心物流配送费。企业家代表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因此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要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自觉投身于奉献爱心、反哺社会的公益事业中去,力所能及地为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尽企业的一份力量。也呼吁有更多的企业或者爱心人士献一点爱心,让涓涓细流汇成江海,小善大爱能情暖民心,为脱贫攻坚添砖加瓦,奉献力量。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通过扎实的脱贫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助力临洮团县委打好脱贫攻坚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