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http://www.csqnews.com  2018-10-18 18:00:44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后备队伍建设,10月17日全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仓山区委党校开班。本次培训班参训学员共计143人。仓山区委组织部周龙敏部长出席开班式,并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181018180013.png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现场

  周龙敏部长强调,全体学员要将此次学习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作为加强学习、自觉学习的开端,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提振精气神,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学员们要自加压力,上紧发条,加足马力,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共同为新时代新仓山建设添砖加瓦。三是端正学习态度,推动培训取得实效。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自学讨论、结业考试相结合的形式,在内容上突出理想信念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如何提升个人素养”等多个主题进行专题辅导,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对进一步提升培训对象的政治理论素养具有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