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文明你我行 >> 正文

移风易俗入民心 文明新风拂面来

http://www.csqnews.com  2018-07-24 11:12:35     【字号

  为了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加强和改进社区居民思想道德建设,宣传移风易俗新风尚。金山街道中天社区携手电视台“福州3频道”于2018年7月20晚开展“移风易俗入民心,文明新风拂面来”文艺汇演,培育文明道德新风尚,引导广大群众查摆自身及身边存在的不文明现象,自觉破除恶俗陋习,倡导文明新风。

微信图片_20180724111426.png

  同学们进行古筝表演

  演出以极具传统文化特色的旗袍走秀拉开晚会帷幕,中天社区歌舞队的志愿者们为居民精心编排的《人间西湖》,《跟着共产党走》以及社区小孩子们别具一格的舞蹈古筝秀,现场热闹非凡,居民们情绪高涨,精彩的节目获得观众一致好评。其中还穿插了“移风易俗”有奖问答环节,全场气氛轻松愉悦,将活动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180724111430.png

  社区歌舞队的志愿者们为居民精心编排的《人间西湖》

  通过此次晚会,社区居民对移风易俗有了一定的了解,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文化,道德水平,推动崇尚文明崇尚科学、健康向上良好社区风气的形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