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正文

金祥路示范段今天正式通车

地铁2号线沿线道路陆续恢复

http://www.csqnews.com  2018-07-20 17:00:13     【字号

  地铁2号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金祥路示范段。

  本报讯 按计划,地铁2号线明年1月试运行,明年5月试运营。记者昨日从市建委获悉,地铁2号线沿线(西三环辅路至六一路)长约7公里的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已于6月陆续进场施工。其中,长约160米的金祥路示范段率先完成“变身”,今日正式通车。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金祥路示范段(石边路至建新中路)。该示范段处于2号线洪湾站及金山站之间,道路下方是盾构穿行区间。经过提升改造,宽15米的路面从混行4车道变为3个机动车道和2个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也进行了改造提升。

  由市政建设开发公司负责的2号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分为2个标段,涉及桔园洲站、洪湾站、金山站、金祥站、西洋站、南门兜站和水部站等7个站点及区间道路,长约7公里。

  提升改造除恢复道路通行功能,还改善路面平整度,增强行车舒适性,加强地铁站点的接驳。据悉,以六一路为分界点,其余站点路面恢复由市城乡建总等单位进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