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心知图明 画颂党恩

——“庆七一 颂党恩”美术名家邀请展盛大开幕!

http://www.csqnews.com  2018-07-03 18:09:51     【字号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积极响应十九大提出的文化自信号召,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不断繁荣文化事业,7月1日,主题为 “庆七一、颂党恩”美术名家邀请展在仓山区橘洲创意园榕乐实业大厦内盛大开幕!

微信图片_20180703181007.jpg

  著名书法家陈奋武先生为本次邀请展题词

  本次美术名家邀请展共邀请了福建省内71位艺术名家,俱是当代艺术领域杰出的八闽艺术名家,一共展出近200个艺术作品供游客观看欣赏,可谓名家云集、经典汇聚。

  展览作品内容既有寿山石雕、国墨山水画、油画、漆画,还有书法等,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既是作者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他们以艺术的表现形式为庆祝建党97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微信图片_20180703181210.jpg

  美术名家邀请展展馆内作品云集,经典汇聚

  “此次美术名家邀请展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健康向上,反映了艺术家高超的艺术造诣,希望此次美术名家邀请展能够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仓山弘扬,推动文化大繁荣在仓山得以早日实现;同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实现建党百年的奋斗目标和开启新时代新仓山建设新征程群策群力、发光发热。 ”仓山区委宣传部长陈甦表示。

  开幕当天,作品展吸引了大批艺术作品爱好者前来观展。对很多有孩子的家庭来说,邀请展也是带自己孩子亲近艺术的大好机会。市民王先生就带着放暑假的女儿前来观展,他表示希望可以从小培养孩子对艺术的浓厚兴趣。“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多的精彩艺术作品,真是不容易,多让孩子看看这些,能慢慢发现生活中的美。”王先生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