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系列活动庆“七一” 殷殷真情感党恩

http://www.csqnews.com  2018-06-28 17:47:14     【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搭建协会劳模党建学习交流平台,6月28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纪念“七一”系列活动在春伦集团举行。仓山党员和劳模代表数十人参观学习“福州市党性教育实践基地——茉莉花文化基地,接受福州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的深刻教育。在茉莉花文化教育实践基地,全体党员和劳模先后参观了茶文化展厅、茉莉花茶历史文化展、茉莉花资源苗圃,了解茉莉花茶传统制作技艺,聆听茶文化讲解。

IMG_0531.JPG

劳模参观福建春伦集团党建展厅

  随后,全体党员和劳模参观了福建春伦集团党建展厅,在仓山区总工会党组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座谈会上仓山区委业余讲师团讲师、春伦集团董事长傅天龙联系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十九大精神和“一带一路”倡议,为大家上了一场精彩的党课,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

1530177397.jpg

全体党员和劳模在茶园观茶

  据了解,仓山区将在随后的几天时间,将开展“庆七一、送温暖”慰问老党员等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