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开局就是冲刺 开年就要攻坚

仓山区召开春节收心会暨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再部署会

http://www.csqnews.com  2018-02-21 19:54:18     【字号

  2月21日(正月初六)下午,仓山区召开“2018年春节收心会暨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再部署会”,对节后全区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动员全区上下以最快的时间收好心、起好步、开好局。

  会上,梁栋区长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分管区领导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工作机制,进一步落实一季度“开门红”的“九大责任清单、一个工作方案”(即经济指标任务目标清单、区领导走访重点企业及减产企业清单、信访维稳重点人群管理责任清单、“五个一批”项目清单、“招商2018”一季度任务清单、内河支流治理责任清单、重点财税项目分解清单、固投未入库重点项目责任清单、新增(提升)企业任务分解清单;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仓山区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方案),确保压力层层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努力提振精气神、建设新仓山、争当排头兵。

     最后,蔡书记强调,一要收假收心,开启新年新气象。要以开局就是冲刺、开年就要攻坚的信心决心,坚决克服前松后紧的不良现象,从现在开始,从年初开始,抓早抓细抓实,打好主动战、掌握主动权,真正干出仓山加速度,展示仓山精气神。二要再接再厉,奋力实现开门红。紧紧围绕实现经济开门红、绩效考核、全国“两会”维稳、“招商2018”、“一抓一促”、内河水系支流征迁、旧屋区改造、数字中国峰会筹备、省拉练点筹备、工业提升等十项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责任清单、问题清单、项目清单,创新思路,破解难题,确保各项工作提速增效。三要担当担责,深入一线抓落实。各区级领导要一线作为,各镇街要一线建功,各区直部门要一线服务,走基层、走工地、走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 郑晓菲文| 林玮东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