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欢乐迎新春  文明过大年

http://www.csqnews.com  2018-02-06 16:34:35     【字号

  2月6日上午,仓山区 “欢乐迎新春·文明过大年”主题活动在仓山区榕城广场举行。

  此次欢乐迎新春活动围绕“欢乐”、“文明”两条主线,用“文化盛宴”和“人文关怀”为政府对群众的关爱增添色彩,赋予“我们的节日·春节”更富足的“文化味”、“人情味”。

舞蹈《烟山春色》

  品“文化味”,带欢乐迎新春

  喜气洋洋的开场舞《新春乐》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仓山区文化馆的志愿者们以市民群众耳熟能详的福州语歌曲《咔遛帮》、春意盎然的舞蹈《烟山春色》、引人入胜的魔术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为载体,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让市民群众过一个“文化味”十足的新年。


区科协开展科学知识普及宣传

  尝“人情味”,携文明过大年

  活动现场,暖心的志愿服务活动、贴心的文明宣传活动、用心的表彰慰问活动为2018年的春节添足了“人情味”。来自全区10家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也为市民朋友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仓山区委文明办组织志愿者派发春联;仓山区卫计局志愿服务队开展义诊;金环社区组织书法家义写春联……便民的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移风易俗宣传、司法知识宣传、科学知识宣传等文明宣传摊点也是备受欢迎。此外,现场还表彰了仓山区首届道德模范,慰问了福州市各类先进典型,树立的榜样典型,弘扬了正能量。

歌伴舞《不忘初心》

  春节期间,仓山区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富有地域特色的“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进一步推进“七彩仓山”、“魅力南台”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