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仓山区临江街道开展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8-01-05 18:05:06     【字号

  1月4日上午,仓山区临江街道组织30余名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治理系列志愿服务。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深入辖区各个小区、主次干道,将随意停放在路边的共享单车统一搬到自行车指定停放点,同时把已遭损坏的共享单车单独摆放并整理维护。同时针对不少市民和游客存在的在机动车道行驶自行车、横穿马路、不遵守交通规则等行为,加强宣传引导,为使用自行车的市民和游客发放文明用车小贴士,引导市民自觉维护良好城市形象。

  此外,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保护内河的意识,推动内河治理,引导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内河保护,形成“保护内河,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街道还成立了护河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在“爱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天,街道护河志愿服务队来到港头河段,开展爱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清理河道垃圾、发放“爱河护河”倡议书等形式,用实际行动对内河周边的环境进行“美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