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攻坚2018 >> 正文

仓山1000m2违建 昨日发现立即拆除

http://www.csqnews.com  2017-12-21 09:34:29     【字号

  执法人员依法对违建进行拆除。

  福州晚报讯

  昨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组织100名执法人员,根据快处程序,依法对建新镇一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总面积达1000平方米。

  昨日上午,仓山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有人在建新镇玉兰二路湾边路口一处空地上大面积建设地基。

  “我们了解到,这处违建约有30间的规模,准备用作店面牟利。”执法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违建虽处于沿街地段,但违建者在沿街一侧用5米高的帆布进行遮挡,顶部还覆盖绿网进行伪装,路人不留心很难发现。

  执法人员当场进行制止,并及时将情况上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领导当机立断,组织力量立即执法。

  近年来,仓山区城市管理局在充分利用群众投诉、12345平台、图斑等方式查处违法建筑的基础上,还安排执法人员主动出击,对辖区进行网格化巡查,对于新增“两违”,一经发现绝不手软。

相关新闻